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叫我小爷就成.
感谢关注.
欢迎勾搭.


WB: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【副八】他的花(下)

出了墓,各怀心事。

“就没别的法子嘛?”张副官先开口。

齐八爷叹着气,瞪了他一眼。想着要是有别的方法我就用了,你以为我想呢。

看着八爷周身泛着的淡紫色光晕,副官咬咬牙,别过头。

车已经行至长沙地界。

此刻八爷想,如果非这样不可,那第一个人得先从最亲切的人开始。

此刻副官想,如果非这样不可,那第一个人得先从最熟悉的人开始。

“去红府。”

“回张府。”

两个声音同时想起,开车的小兵一愣,无奈的回头看着自家长官和八爷。

副官和八爷相视,一个无辜,一个皱眉。

“听八爷的......”沉默了片刻,副官说着。


红府。

两人下车,八爷担心二爷的情况,走在前面。被副官拽住手臂,疑惑回头。

“要不...再想想,也许有别的法子。”摆出一脸人畜无害的无辜样。

八爷要甩开他的手,这呆瓜之前都被折腾成那样了,二爷现在一定好不到哪去。但无奈他气力太大,挣脱不开,皱着眉看着他。

“那你有什么别的法子。”

“要不,你先亲我,我再亲他们,我牺牲一下不要紧。”说着,狡黠笑着,露着小兔牙,讨喜得很。

“去去去,别在这逗我。”八爷被他笑容晃着心神,但听到他所谓的提议,翻了个大白眼。

张副官想,今天他就打算在这耍赖撒娇了,反正不让他去。


两人僵持不下间,忽闻红府院内有些响动。相视一下,奔过去。

一看是陈皮。

陈皮刚从围墙摔下,靠在一旁的树边,大口喘息着,惨白的脸,捂着胸口

。看样子十分辛苦。

“陈皮?”齐八爷上前查看。

陈皮自从被二月红逐出师门后,就没再回过红府。上次听闻师父他们下斗,想着兴许有什么好物件,便暗中跟着,谁料到没得到什么好处,回来还惹了这个奇怪的病,又听说师父也得了病,暗骂了一声,却又有点担心,翻着围墙想来看看,可脚下一虚,便摔了。这狼狈样好死不死的被这个臭算子看着了,这以后难保他会到处说着,想着,便啧了一声,别过头,却忍不住咳着。随着咳嗽,一朵朵花落下。

齐八爷看着陈皮咳的抖着肩膀,心下软了几分,自己从小和二爷交好,也算是看着陈皮长大的,不管他此前做错了什么,他总觉得陈皮还是孩子心性,本性不坏。

看着齐八爷靠近自己,陈皮虚喘着,是自己眼花吗,感觉臭算子周身泛着淡淡的光,映着他更加唇红齿白的,还挺好看。呸,一个臭算子,好看个屁。陈皮马上否定自己的想法。一动气,咳的更厉害了。

八爷叹气,刚才心里也确实犹豫就算要救人,让他去亲别人也还是犯难,可此刻看着陈皮这么辛苦,心里一横,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。

深吸一口气,双手扶住陈皮的肩旁,看着他说,“你听我说,你这个病我能治,只要,只要......”还是有点犹豫,“只要我亲你一下,病自然就好了。”

哈?陈皮一副你是不是在逗我的表情。不过这个臭算子长的确实好看,那小嘴红彤彤的,看着就馋人。妈的,管他是不是真的,反正是他先邀请自己的。没想太多,拽过齐八爷的衣领子,带到自己眼前,张口就亲,边亲还往八爷身上摸了一把。得,心想就算治不了病,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。

陈皮动作太快了,待张副官拔枪射击时,他已经亲过了也摸完了。躲开子弹,陈皮翻身跃上墙头。

回头冲着一脸晃神的八爷和青筋暴起的张副官挑眉轻笑,戏虐着说,“呦,八爷,您这嘴还挺软,身子嘛也不错。”说着翻身跃下墙。

“你!”副官气急,迈开腿就要追。被八爷拉住。

“算了,别追了。”

副官皱眉握紧拳头,心道,这花签子哪天让他逮到,定给他打成个花筛子。

转身看着八爷,又想,这他妈是什么事啊。伸手去擦八爷的嘴,越想越来气,擦的力道也大了些。

“干什么啊?”八爷吃痛,躲着。

“咱不救了,他们愿怎么着就怎么着。”副官负气甩手。

八爷心道,没想到这个小呆瓜还是个醋坛子。想笑,却忍住。捏捏他的脸。

“好了,小祖宗,就亲一下,又没少块肉。”

副官赌气,不说话。

“怎么,连佛爷死活你也不管了?”八爷眉眼一挑。

“我...”他心里想,我还真不管了。不过想想,别过头,不说话。

看着他赌气的样子,八爷觉得分外可爱,又捏捏他的脸。


不过吸取教训,去二爷卧室的时候,八爷把他推了出去,这要是再动气,真和二爷打起来,那多不好看。

屋外,张副官自己堵着气。

屋里,齐八爷轻手轻脚走到红二爷身边,躺在床上的人明丽的脸庞因病痛的折磨消瘦了几分,惨白的脸,轻皱着眉,看着真让人心疼。

“二爷......?”轻声唤着,回应他的只有一连串细碎的咳嗽声。

满地妖冶的红色花瓣,香气沁人。

八爷俯下身,忐忑的在他漂亮而苍白的唇上轻轻印了一下。然后慌忙起身,观察着二爷的反应。

二爷缓缓睁开眼睛,看见是齐八爷,微微笑着。

“二爷你醒了。”见着二爷醒了,八爷也松了口气,勾起笑容。

“老八......”二月红悠悠道,“我刚刚梦到丫头了......”

八爷看着他这个样子,心里也不好过,安慰着,待见他又昏昏睡去,才放心离开。


出门就见张副官仍是皱着个眉,不言不语的样子。

又好气又好笑,拉住他的手臂,往院外走。

“咱们去张府吧,吴老狗那晚点我自己去就行了。”

他仍是不说话,任凭八爷拉着自己走。看着八爷周身的紫气似乎淡了些,深呼吸,咬着后槽牙。


张府。

“老八,副官,你们可回来了。”听闻下人来报,张夫人慌忙出来迎。

齐八爷看着尹新月眼睛红肿,想着定是因为担心佛爷,话不多说,给副官个眼色。

副官白了他一眼,叹口气,道:“夫人别担心了,八爷有法子救佛爷。”说到这个法子,又皱起眉头。

“好好,你们跟我来。”说着领他们去卧室。

走到门口,又给副官使个眼色,心想,你总不能让张夫人看着我跟佛爷那个那个吧。

副官明白他眼神的意思,却也是不情愿的开口,“夫人,八爷在救佛爷的时候身边不能有人,您跟我在外面等着就好,一、定、不、会、太、久、的。”最后几个字看着八爷咬着牙说道。

这个祖宗啊,八爷无奈,转头讨好的冲尹新月拱拱手。

大床上,佛爷皱眉躺着,见齐铁嘴来了,要起身,被齐八爷按住,让他靠在床头。

屋子幽香,满地的白色百合花,八爷心想,还挺好看的。

“老八。”佛爷皱眉看着齐八爷。他今天怎么周身泛着光,微笑时勾起的嘴角也有些神秘。

“佛爷,你们得的这个病说来话长,我知道你现在身子难受,等你好了,我再都告诉你。”八爷坐在床边,声音温婉,一改往日的聒噪。

佛爷想着,今天的老八还挺稀奇的。

“那个,佛爷,我现在得亲你一下。”齐八犹豫着,这要是直接亲过去,被佛爷揍了可怎么办,想想还是得知会一声。

佛爷还愣在老八的话中,却觉唇上一暖,蜻蜓点水一般的轻吻,让他以为只是错觉。

亲完了,八爷马上直起身子,尽量的离佛爷远点,怕他一动怒自己就得挨枪子了。

淡淡的紫气围在两人间,在半空中消散。胸中温暖,不再疼痛。

刚要问是怎么回事,却见齐八爷站起身,“佛爷我估计你没什么事了,那我先走了。”八爷刚担心完自己吃枪子的问题又得担心外面的小醋王,叹自己真是命运多舛啊。

看着老八的背影,佛爷慢慢收回伸出一半的手。


八爷出门,推推眼镜,告诉尹新月佛爷应该没事了,然后拱手道了告辞。

刚要转出张府,却见一辆黑车停在门口。张副官走出来,拉他上车。

“你不是去吴家?”副官也不看他,也不问他佛爷的情况。开车往吴府去。

怒着,皱着眉,心道,这天下还有没有人像自己这般的傻子,把喜欢人送别人那去,去......亲别人。真是越想越气,想着赶紧结束拉到。

看出呆瓜的心思,八爷笑而不语。


吴府。

八爷下车,挑衅的看了副官一眼,眼神意思分明,怎么,你不进去?

副官负手而立,转过身,不去看他。

八爷隐着笑,也不再管他,进了吴府。

这吴老狗的情况也不是太好,倒在床上难受的直哼哼,哼哼完还咳嗽,咳出花来,一生气就撇一边继续哼哼。

噗——八爷进门看着这一幕没忍住笑出来。

“你来看我笑话来了?”吴老狗见着齐八爷嘲笑自己,白了他一眼,继续咳嗽着。三寸丁在一旁,看着自己主人难受,黑亮的小眼睛湿漉漉的。

“这人呐,还真不如狗呢......”吴老狗抚着胸口道。

八爷捂嘴笑着,摆着手,坐到老狗身边,眼含笑意。

“是不如狗啊,你们家这三寸丁的伙食都比我好。”笑着摸着三寸丁的毛。“唉,我说,我想吃你做的鱼汤了,这一天没吃饭,饿着呢。”

“吃吃吃,吃屁啊,没见着我这难受着嘛,咳咳......”

八爷也不气,拿起一根狗五咳出来的...狗尾巴草,又笑得开心。”别人都是花,怎么到你这变成狗尾巴草了,别说,挺适合你的。”

吴老狗咳的喘着气,白了他一眼。

看吴老狗咳的难受,八爷也没再怼他。清清嗓子,说:“好了,我这是来救你的。”

“救我?拿什么救?”吴老狗疑惑的看着齐八爷。

八爷简单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“那不行!”听完八爷说完,这救他就是亲他一下。吴老狗转头,撇嘴。

“好像我愿意似的。”八爷也炸毛了。

看齐八爷不理自己了,吴老狗继续咳着,继续哼哼。

八爷皱皱眉,一副怕了你的表情。靠近他,板过吴老狗的肩,就地亲了一下。亲完还嫌弃的擦擦嘴。呸,你个老狗,胡子拉碴的。

亲也亲了病也好了,八爷就要走了。

“那个,我家明天有鱼汤。”吴老狗说着,见齐八爷不说话,继续说,”我一做饭就多,多了没人吃就得喂狗了。”

八爷笑笑,点点头,摆摆手,神气自在的走出吴府。


不过,也没神气多久,见着门口一脸黑的张副官就蔫了。

张副官本来就气着呢,见八爷一脸笑意从吴家出来,就更气了。敢情他还挺开心呢,就自己像个傻子似的生闷气。想到这,真真觉得委屈。

“那个,都解决了。”八爷挠挠头,看着身上的紫气渐渐淡去。“饿一天了,想吃什么,我请客。”八爷笑着拍了副官后背一下。

“不吃。”这一天气都气饱了。

看这呆瓜还置气呢,八爷低头忍着笑,推了下眼镜。

“好了好了,可别气了,这都解决了,这痴儿的魄也走了,皆大欢喜了。”

副官转头,看着夜幕下八爷周身已经没有淡紫色的气,心里也轻松几分,不过还是不开心,又转过头不看他。

“外面的东西要是吃不惯,大不了回我那,我亲自下厨给你做点好的。”讨好的绕到副官面前。

八爷漂亮的嘴勾起弧度,露着小虎牙笑的好看,拽着副官的衣袖,摇了几下。

副官心下一软,深呼吸,心道,张日山你个没出息的,这就被收买了。可还是乖乖的跟着八爷脚步,上车,往八爷家开去。


饭毕。

张副官把八爷拉回卧室,梳洗完毕,就要拉他躺床上。

“你、你干嘛?”八爷一紧张,舌头就打结。

“睡觉啊?”副官一副明知故问的表情。“这都忙乎一天了,怪累的。”

“要睡觉回你张府去啊,赖我这干什么?”八爷被他一路领着,按到床边。

“我不管,你跟我亲也亲过了,聘礼也送了,我在这睡怎么了?”副官才不管八爷的抗议,把人拽过来,搂着就要盖被子睡觉。

“亲、亲过了怎么了?那我还亲二爷佛爷他们了呢?”八爷刚说完就后悔了,哪壶不开提哪壶啊,捂着嘴,试探着看呆瓜。

副官也不说话,皱着眉,抱着膀子审视着八爷。

八爷看着他阴沉的样子,自知是自己说错话了,忙讨好的笑着,捏捏他的脸。“好了好了,大不了你就在这睡吧。”说着身体往一旁挪挪,给他留个地方,把他的头按到枕头上,给他盖上被子。“睡觉睡觉。”


熄灯。

半晌都没个动静。八爷还是有点不安,心想这小子不会还气呢吧。

“那个,我也是为了救人才......你就别气了。”八爷的声音不大,但夜里太安静。

“好了,是我不对。”见还是没个声响,八爷转身,面向副官。看着他。

月色下,呆瓜的侧脸柔和。闭着的眼,睫毛随着呼吸轻动,高挺的鼻子,弧线漂亮的唇。

八爷呆呆的看着,却被他突然的睁眼转身吓了一跳。

副官转身,把八爷搂在怀里,力气大的很。

“呆瓜......”八爷被这么紧箍着,有点不适。

“你是我的。”霸道的在八爷耳边说。

白天他看八爷和别人亲吻,不管因为什么原因,都觉得自己快气炸了,平时的理智在八爷这都没了,他甚至觉得别人多看一眼八爷他都浑身不舒服。这人只能是自己的。

八爷听了他的话,自觉脸上红透了。还好月色下也看不清。心想,这人怎么跟个倔强的孩子一样。可,是孩子就会让人心疼吧。心下也软着,也伸手搂着他,好脾气的柔柔他的头发,触感柔软。

感受到这温柔的举动,张副官笑了。对着怀里的人漂亮的嘴就亲了过去,柔软的唇让人贪恋,深深的吻着。喘息声伴着狂跳的心脏,让人迷乱。

他不懂,他从来没有过这种心情,只是每天都想见八爷,他开心自己就开心,他不开心自己就着急,这就是爱吗,他不明白,可是当自己濒死时想的满脑子都是眼前的人。该怎么说,说些什么才会让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呢。

八爷被吻的有些喘不过气,抗议的拉拉呆瓜的衣襟,他才停下。眼睛仍是深情的看着自己。

——呆瓜。

这呆瓜那点心思一开始就藏不住掖不住的,眼神都把自己卖了。还以为自己隐藏挺好的,八爷想想笑了。

就这样吧,自己和他,这样在一起。

一辈子也未尝不好。


——“那个,我说你不用搂这么紧吧,骨头都快碎了。”

——“我不是怕你踢被子吗,这晚上凉,着凉了可不好。”

——“你搂就搂,瞎摸什么。”

——“我帮你按摩一下,有助睡眠啊,八爷。”

——“张日山,你要是再闹,我现在就给你踢下床。”

——“我这刚过门第一天你就对我不好了,八爷您真薄情啊。”

——.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写起来超顺利,果然还是欢脱适合我。
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2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