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叫我小爷就成.
感谢关注.
欢迎勾搭.


WB: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【副八】他的花(番外)

张副官最近每天都很忙,忙起来就像个陀螺。天天到二半夜才踏着步子收队,回张府。

数着指头都好几天没见着八爷了,这心下也是稍有不满,可作为长沙布防官的副官,工作压着,也是没法子。


可,何止工作繁重这么简单。


街角茶摊子。陈皮端着茶碗,一条长腿横踏在长椅上,半眯着眼喝茶,看着远处张副官一行人押着个怂头怂脑的犯人向自己方向走来。撇了下嘴,心道,这老张家人又作威作福呢。转了下眼,勾起个浅笑。

“张副官。”放下茶碗,道。

张副官撇了一眼陈皮,没理他,径直走开。

“不知八爷那今儿忙不忙,唉,你们几个去那边买点点心,我一会去趟八爷那。”见张副官不理自己,陈皮也不恼,转头对身边的狗腿子们说。

张副官停步,皱眉回头看他。

陈皮微抬着头,挑衅一笑,“上次八爷救了我一命,我还没好好感谢他呢。”说到感谢二字,故意咬着重音。

张副官此刻表情阴沉,眯起好看的桃花眼,盯着陈皮。

呦呵,有意思。陈皮也不是吓大的,这盯一下瞪一下的他还真不在乎,反而觉得有趣。此刻,狗腿子们提着点心回来,陈皮起身,伸伸腰,手一摆,就要开路,派头十足。

副官在心里默念,你敢。便伸手劈向陈皮,陈皮侧身躲过,翻身跳上茶桌,九爪钩如蛇般灵活的甩向副官,副官侧翻躲过,刚要拔枪,一想,又担心误伤街上行人。咬了下牙,只能硬碰硬,长腿扫向陈皮,陈皮灵活跃起,九爪钩狠狠抓进一旁的树叉,一借力飞身落地,收回九爪钩。

“张副官,光天白日的,在大街上,跟我这良民大打出手,这不太好吧。”陈皮掸掸身上,挑眉说。

身边行人聚的也多起来,张副官低头咬咬后槽牙,抬手示意收队,不再理陈皮。

陈皮原地笑笑,心道,什么长沙布防官、东北张家的,狗屁。双手环在脑后,悠哉向八爷家走去。

不过,去了没见着八爷这是后话。


布防营。

佛爷双手交叉支着下巴,听着副官跟他报告刚才抓来的犯人的事宜。

报告完毕,副官军姿挺拔的站着,等待着佛爷回应,却见他迟迟不言语,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“佛爷?”

张启山抬眼,看了一眼副官。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“那,一会还有什么事嘛?”副官问。

张启山微微挑眉,一副你有什么事的表情。

“要是没什么事的话,我想去趟八爷那。”张副官低头压压帽檐,想到八爷,还是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“对了,三营那边的训练似乎出点问题,他们近身格斗技能还有待加强,下午你去那边看看。”佛爷说。

副官愣了一下,这三营那边自己前几日才训练过,不过既然是佛爷的吩咐,还是点了下头,便转身走了。


一天忙下来,连晚饭都没顾得上吃,看了下表,还好,才八点。前几日实在太晚,便没去打扰八爷休息。

军服也没换,开车去齐府。


小满见着是张副官,满脸堆笑,刚要说话。副官摆摆手,径直走过天井,向八爷卧室走去。

留着小满在原地,小声道,“八爷这会儿正洗澡呢,这......”不过,自己也惹不起这军爷,摇摇头回香堂继续打扫。

张副官推开门的一瞬间吓八爷一跳,整个人缩了缩,往水里沉了沉。

没带眼镜,看清来人才清清嗓子,“你个呆瓜,不会敲门啊。”

见着这一幕,张副官也愣了一下,不过随即勾起一抹不明所以的浅笑,关上门。

走到八爷身侧,搬个椅子,坐下。

“我洗澡呢,你要不要出去等会。”八爷见着他坐自己旁边,心下有点尴尬。

副官不语,眯着桃花眼,勾着浅笑,心想,傻子才会出去。仔细打量着八爷,柔软的头发半垂在脸侧,挂着水滴,没戴眼镜,漂亮的杏眼蒙上浅浅水雾,高挺的鼻梁,红彤彤的唇。顺着白皙修长的脖颈,分明的锁骨,肩峰微微突起,圆润的肩头,胸前白腻的肤色因为水温泛着粉红......让人意乱情迷的美好。可看到浴盆里水上飘着一个竹子做的小蜻蜓时,忍不住大笑起来。

“你、你笑什么。”八爷心虚的把竹蜻蜓拿起放在身后,皱着眉瞪着他。

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副官笑的都快内伤了,抚着胸,摆摆手。

“八爷,我这也该洗洗澡了,今天一下午都忙着和三营那帮兵蛋子格斗训练,一身汗,你闻闻。”说着伸出袖子凑到八爷鼻子前。

八爷被他刚才笑话自己搞的不开心,别过头,才不闻。

副官伸回手,开始脱衣服。

“你干什么?”八爷见他脱衣服,心下一惊,缩缩身子。

副官无辜的表情看着八爷,“洗澡啊。”说着三下五除二的,脱完衣服跳进浴盆。

浴盆挺大,但是一下容两个大男人,还是有点狭促。

张副官一手支着头,一脸坏笑看着八爷此刻红透的脸。

八爷往后靠靠,低头余光看着张副官。这人就是生的一副好皮囊,剑眉星目,轮廓分明,笑起来虽邪气却也勾人,手臂修长肌肉线条明显,视线扫过他结实的胸肌,马上更低下头。

玩味的看着八爷视线的游走,和越来越红的脸,副官脸上的笑意更深,“八爷似乎对我的肌肉有兴趣,要不你摸摸看。”说着靠近他,抓起他的手。

“我才不摸,一身肌肉有什么用,重要的是脑子、脑子。”八爷忙抽回手,恼道。

“嗯,八爷说的对,这脑子才是最重要的。那让我看看八爷的脑子有什么不同吧?”抬手摸着八爷的头发。

“别说,还真不一样,摸着挺软,闻着也挺香。”说着靠的更近。

八爷抗议的伸手推着他,手放在他胸前,又有点不好意思的收回来。

张副官看着八爷一脸委屈,好看的杏眼瞪着自己,心想别玩过了,来日方长来日方长。便收了收身子,靠在浴盆边,微笑的看着八爷。


温度正合适的水,舒缓了一天的疲倦。


洗过澡,张副官帮八爷擦着头发,许是轻柔的动作,许是舒缓的精神,都让八爷有点困意,打了个哈欠,头靠在副官的胸膛,任凭他继续给自己擦着半干的头发。

这不经意的小动作让副官心里一暖,手下更轻柔。

待头发干了,柔声哄着八爷,”要睡就躺床上睡吧。”

怀里的人不满的皱了皱眉。副官叹气,直接把他抱起,还行,也不沉,还没训练时候举的铁饼沉呢。

刚给八爷盖了被子,给自己擦头发时,突闻屋外小满在和什么人说话,声音渐大。怕吵着八爷,副官穿好衣服,走出屋。

见来的是五爷,便点了下头。

吴老狗此刻拎着个食盒子,见着张副官,点头嗯了一声。也不理会他,向卧室走去。

“八爷睡了。”清冷的声音示意道。

吴老狗挑挑眉,看了一眼张副官。转头向屋子喊,“老八,老八,我这给你带好吃的了。”

“你这老狗瞎嚷嚷什么,我这刚睡着。”八爷被吵的没办法,醒了走出屋子。八爷此刻穿着的上衣只系了一半,大半的胸膛白花花的亮着。引得副官和吴老狗同时看着。

副官清清嗓子,把自己的军装脱下,披在八爷身上,紧了紧,隐了身子。

“八爷,这外面凉,你这身娇体弱的别着凉了。”

八爷撇撇嘴,一副你也太小瞧我了的表情,不过衣服还是任他披着。

吴老狗眯眼看着副官,轻笑了一下,走到八爷面前。“我说,老八你什么时候把佛爷家的副官请回自己家了,你这小香堂挺招人啊。”

八爷皱眉不理他。

见八爷不理自己,吴老狗笑的讪讪。提起食盒,在八爷眼前扫过。

“我这做了鱼汤,还炖了猪蹄,都是你爱吃的。”说着话,还瞟了一眼张副官。

见着好吃的,八爷笑的开心,接过来。

“还是五爷有心。”只有见着好吃的时候,齐八爷才会叫一声五爷,平时都是吴老狗。

“这可都是美容养颜的菜,适合你。”吴老狗笑着道。

八爷才不管吴老狗说什么,接了食盒就摆手要送客了。

吴老狗也不恼,反而笑着迈着步子走出门。


八爷把食盒放在桌子上,摊开,顿时香气四溢。笑的小酒窝毕现,拿出汤勺就要吃。

“你不是困了嘛。”副官坐他身边,道。

“吃完再睡。”八爷说着吃起来。“你别说,吴老狗的厨艺就是好。你也尝尝。”

厨艺好怎么了?副官才不削,又想到刚才吴老狗说的什么美容养颜的屁话,一来气,抢过八爷的碗,几大口就吃个干净。

“你......”八爷没吃到好吃的,心里不高兴。

“嗯,还不错。”放下碗,说到。

八爷撇嘴,视线扫到桌子上的糕点。副官也扫了一眼,认出是白天陈皮提的那盒,马上阴沉着脸。

“听小满说,白天陈皮来过,送来盒点心。”八爷说着。

副官一听,八爷没见着陈皮,松了口气。

“白天我去二爷那听戏了,二爷今儿演了出刀马旦,那身段,那唱腔......”说着啧啧的,还比划了几下。

张副官一听又是一脸黑。

“困了,睡觉。”拉过八爷,把他往床上推。

“唉,我还没说完呢。再说,你怎么又要在我这睡啊,回你张府去啊。”

副官不理会他的话,熄灯,搂着人盖上被子。


怀里的人又温暖又香。

“八爷,你真香。”副官笑着揉揉他的头发说。

“香吧,刚才洗澡用的香皂是前几天老九给的,说是什么法兰西来的,这外国的东西确实不一样。不过好像太香了,有点女气。可老九说那边男人也是用这个。”

张副官深呼吸,暗暗白了一眼八爷。封住他还要继续说话的嘴。

“你又来......”被吻的有点喘不过气来,八爷皱眉抗议。

“我得盖章,免得你......”免得你被人领跑了。不过想想没说。不用讲道理。说着又是一吻。


—— “回你张府去。别跟我闹......”

——“我这都忙好几天了,好几天没见着了,你都不想我。”

——“我、我......”

——“怎么?想我了?既然八爷都想我了,那我更不能走了。”

——.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长沙小醋王副官和傻白甜八爷的日常我能写一年。(八爷:你才傻!我:是是是,八爷说的都对。)



评论(29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