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叫我小爷就成.
感谢关注.
欢迎勾搭.


WB: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【副八】日常段子3(借梗,借梗)

齐八爷在山中修仙,听闻山下有狐妖作怪,御剑下山,寻妖未果,却捡到一只毛色光亮的白狐,看着小狐狸样子可爱,八爷喜欢得很,便抱起带回山中,常伴身边。

数年过去。

山中幽静,小狐狸一直陪在小道士身侧,伴着他清苦的修行。

齐八爷羽化成仙在即,可他却一点也不开心。

齐八爷怀抱白狐,幽幽的说,“小呆瓜,你说我要是羽化成仙了,你怎么办呢,其实成不成仙对我也无所谓的......要是你是人就好了,我们可以一起修仙,一起云游四方。我一想到以后要留你孤孤单单的,真舍不得。”说着说着,心下酸涩,眼眶红着。

“八爷,说话得算数啊。”白狐狸嘭的一声变成一俊秀男子,眯着狐狸眼,笑得开心。就势一捞,给齐八爷一个公主抱。

“那,事不宜迟,咱们现在就去双修吧~”说着舌尖舔了一下嘴角,冲八爷眨了下眼睛。抱着小道士就往屋里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小段子。小狐妖梗是借的,有太太写这个文,很萌~

小道士和小狐妖这个设定让我萌的不行不行的,狐妖有参考阴阳师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