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叫我小爷就成.
感谢关注.
欢迎勾搭.


WB: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【副八】日常段子9

“此前,你说过,你的命交给我了,这话,还作数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那好,就像你保护我一样,保护好你自己。”

“......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》》》》

爷今天就想画个副八在星空下的拥抱。


总有亲问我为什么不画别的CP,这个......那我就借着自己的地方唠唠我为什么萌副八好了。

首先,我喜欢我八爷。

八爷是个孤独的人,(虽然孤独这词有点矫情,笑)但是他却表现的那么轻松。真正孤独的人根本不去想这事,因为也改变不了什么。但是在我心里,他又很温柔,不管是因为骨子里的善良也好,还是寂寞太久,太懂人心,而渐渐温柔也好。

副官其实也是孤独的,他一直就是按照‘命令’行事。没那么多自己的情绪,但面对八爷的时候,他能笑能怒,很鲜活自在。不过,我觉得他比八爷好点,因为他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孤独。


八爷就像光,副官是那没见过光的飞蛾,遇到了光,就会本能的扑上去。

八爷也值得他奋不顾身。

虽然他对着八爷时的套路就像小学生,笑。不过,心思干净,我喜欢。


人都需要温暖,两个孤独的人在一起,相互取暖,多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》》》》

生命宛如 静静的 相拥的河

永远 天长地久

画的时候在听《情歌》。是个男声翻唱版,特意放上来,很温柔好听。

http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430043767



评论(31)

热度(1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