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叫我小爷就成.
感谢关注.
欢迎勾搭.


WB: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齐铁嘴愣了一下,手印?
就往自己的腿上看,发现自己的裤腿上,腰上,肩膀上,不知道什么时候印上了副官的血手迹,不由骂了一声:“我的妈呀,我这身行头是大昌盛做的,这些布都是从大织造典当出来当年满清时候最好的贡布,你怎么就拿来擦手。”

(以上文字来自三叔更新的老九门第二十五章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》》》

怎么办,我亲亲八爷的脑回路啊,噗哈哈,怎么没考虑被副官摸了个遍这事,就想着衣服了。

(副官一笑,心想,八爷的便宜可真好占,别说,手感挺不错。)

大中午控制不住我的手,摸鱼涂鸦一个~笑~

评论(2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