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叫我小爷就成.
感谢关注.
欢迎勾搭.


WB: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 @云儿飘荡 

太太快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前答应了云儿飘荡太太的图,发个进度。

A5大小描起线来要弄死小的了。

看了云儿太太的文《算无遗策》,简直不能再好看了!在此表白太太。

喜欢文中开天眼的八爷,简直不能再帅了好嘛!!(天眼是什么样呢?我只能自己脑补了...)

如果有什么不满意尽情提~是画彩图或者黑白都OK,您定。

画风什么的,云儿太太说我随意,我就放飞自我了,咳咳,可能太放飞自我了。

(P.S:武神咒这个梗太有趣。)

再次,表白太太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