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叫我小爷就成.
感谢关注.
欢迎勾搭.


WB: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 @病骄羊角 

看了二爷番外后,就觉得二爷真是美强攻啊~

我一磨人,我家太太就给我写了篇二八。

不能让我家太太光宠我来着,得互宠是吧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>>>>>>

(《落四时》原文摘抄:)

最撩人春色是今天,春心无处不下悬。

“你喜欢?”

“喜欢啊!”

他帮他摘了眼镜。

“不化重。”

面上是温柔软侬的笑,
也是齐恒最拒绝不了。

“好好好,就化一点啊!”

“嗯。”

他掰正了这人乱晃的脑袋,眉笔蘸了胭脂盒子里一点,堪堪在他眼角化了一尾淡淡红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>>>>>>

我自己脑补,二爷给老八画了个红色的眼线,得是什么光景。

胭脂油彩进了眼后,带着泪光。(扶住胸口)



评论(37)

热度(1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