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叫我小爷就成.
感谢关注.
欢迎勾搭.


WB:小爷今儿摸鱼了吗

【all八】九门众人向八爷表白,会.....

午休时脑洞的段子而已,别太较真,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副官:”我这条命,就交给八爷了!”


张启山:”我不信命,但我信你。”


二月红:“老八,今天有我的戏,已给你留好位置了,二哥会等你。”


半截李:“你让一个腿不好使的追你,合适吗?”


陈皮阿四:八爷看着苹果树上的苹果出神,陈皮甩出九爪勾,摘了最红的一个,扔给他。

八爷笑了。

陈皮撇撇嘴,负着手,走了。


吴老狗:“你比我的狗重要。”


六爷:八爷看着六爷的刀出神,六爷突然挥出刀,八爷吓了一跳。六爷,说:“感兴趣?随便摸。”


霍三娘:“八爷,你说,我们以后的孩子,叫什么才好呢?”


解九爷:“我家缺一个管账的,我看你挺合适。”



评论(48)

热度(54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